close

說真的,難道妳真的不怕嗎??

 

昨天,小妞真的讓我很生氣,居然可以讓我氣到說不出話來

 

晚上安親班園長媽媽要我往後8點半在去接小妞下課回家

 

短短的幾分鐘,真讓我不敢直視園長媽媽了,居然小妞的問題比將將還大

 

為什麼這麼說呢?原以為將將會是讓我頭痛的,沒想到小妞的問題最大

 

小妞居然可以寫學校作業整整寫3個小時,不單單是園長媽媽急,我也很著急丫,不知道她是怎麼了

 

晚上回家寫安親班的作業時,居然發現小妞的數學評量從9/30~10/14都沒寫

 

問她為什麼沒寫,還不說,又問她到底是怎麼了,她才說『她不會寫』

 

不是很奇怪嗎?不會寫評量還是要寫丫,不能因為不會寫而不寫,那不就會把功課愈堆愈多嗎

 

另外,難道她不害怕隔天交不出作業來嗎?真的難以相信,小妞居然說謊騙了我,讓我很生氣

 

當我和妞爸問她不寫的原因是什麼,真的很想知道原因為何

 

可是小妞一句『我不會寫』讓我完全啞口了,其實在學校時不懂可以問老師,為什麼不問呢?

 

在安親班也有數學老師可以問,又為什麼不問呢?真的讓人無法理解,她的想法

 

其實,我可以不這麼生氣,心想反正妞爸也在,就由妞爸來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我是真的很生氣,氣自己為什麼沒那麼注意小妞的作業,氣自己太放心小妞了

 

認為小妞自己可以做好每件事,不用我操心,沒想到我錯了,是不應該給小妞自己管理自己嗎?

 

真的,小妞讓我太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