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0      五。晴時多雨偶陣雨

早上還是個大晴天,但是到了下午兩點的時候,台北下了一場不小的雨

原本煩燥的心情也被雨水給澆熄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原本嗯嗯很正常的我,卻反常了

很不舒服,有時會肚子痛的感覺,好煩哦

每次回到家以後,就會很自然的跑去廁所『解放』,真的就如妞爸說的那樣嗎?壓力

或許是吧,因為這個月也即將結束了,有很多的東西是需要在月底結束的

也有東西是要在月初完成的,真的很煩

不是我不喜歡這份工作,而是這份工作讓我不知道從何做起才是

營業稅是我了解的,但在總公司就會覺得當初怎麼我做的不是這樣呢???

簡直是從頭開始嘛,執行業務所得,完完全全沒接觸過

所要做的東西可多著呢,印花稅更不用說,要如何繳、怎麼繳才是我的問題

可能就因為這樣的關係吧,才會嗯嗯不準時啊

給我多點時間放鬆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