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5       一。晴



從上個月底到現在我已經吃了很多天的中藥了,為什麼要吃呢?


 

那是因為過年前時聽菁菁和美方說她們有去看中醫身體變得不錯


 所以我和我家咪子也去了,那時有點給他粉害怕


 

那是因為我們還有另外自費的埋線啦,他們說那是減重有的


 

也不知道啦,反正就給它埋下去了,也哇啦哇啦的叫,就這樣14針結束了


 

那天拿了藥才發現~~哇~~好多哦,不敢吃藥粉的我跟醫師說明了拿藥錠就好了


 

咪子吃一包我可要吐個12顆才行,不過還好,水藥還蠻好喝的


 那天醫師說明了我的體質,那時手腳冰冷的我是虛寒的體質,現在所看到的我全身都是脂肪


 

所以,只要把體質調好,自然就會有好的身材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調整體質的生活了


 

到今天已經是第三週了,每次去都要量體重,這是我最害怕的


 

不過,在這短短的三個禮拜我的食量明顯的變小了


 

甚至有時還不覺得餓呢,不過,醫師有說了,還是要吃點東西才是健康的瘦哦


 

所以她要我們不可以吃麵、水餃,只要吃飯就好了


 不要澱粉類的東西都不吃,也不要覺得瘦了就開始大吃特吃(和美方一樣)


 要勤做運動這才是真的,因為他說我和咪子是不運動的美女啦


 

所以要加油一定要運動啦


 

今天晚上又要去了,希望可以有好結果(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