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5   一。晴

 


晚上就這樣按照慣例的騎車去中醫診所看診拿藥,今天的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喉嚨好痛、頭也好痛哦,真的很不舒服


 


才坐不到5分鐘,就換我了,進去了診間,也是按照慣例的量體重、把脈、問診


 


因為外面下起毛毛雨,懶得把雨衣穿起來,就這樣騎去診所


 


所以手是冰冰的,一點也不暖和。還有就是我鼻塞啦,很難過


 


就一一的告訴醫師,醫師也為我改了藥,加了一些預防感冒的藥下去


 


在等藥的同時,妞阿姨也來了,不到一會兒的時間也換她進去了


 


我就坐在椅子上等我那苦苦的藥,這時才發現,奇了耶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啊,才知道那些人都是等拿藥的,都是和我一樣(吃不了苦)等藥打成錠


 


聽妞阿姨說吃藥會讓人『落诶頦』,所以她也要和我一樣吃錠啦


 


妞阿姨問妳的藥怎麼還沒拿啊,說不定好了啊


 


只是她們以為妳還在埋線啊,哦,好,我這就去問問


 


妞媽:請問xxx的藥好了嗎?


 


小姐:對不起,我們的藥錠機塞車了,要等一下哦


 


妞媽:好,謝謝


 


20分鐘過去了


 


妞阿姨:小姐請問藥好了嗎?(臭臉)


 


小姐:對不起,妳要稍等一下哦,因為那裡坐的人都是要拿藥錠的,所以在坐一下嘍(笑)


 


妞阿姨:那怎麼辦我快把『天下父母心』給看完了啦(笑)


 


小姐:不好意思哦,那在等等嘍(笑)


 


妞阿姨:ok


 


就這樣從9:00等到9:40才好,真的是厚


 


騎車回家時,在路上想起醫師說的話,要我多注意保暖


 


這樣身體才會好,我知道了,一定會注意的,並要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