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8 14:17

2010.03.18  
四。晴


 


真不知道自己是感冒還是過敏耶,昨天開始噴涕就開始不停的打,沒打算停下來的跡象


 


真的很不舒服,昨天晚上也去 家 醫師那裡看診拿藥,他說是普通感冒所以就開了藥


 


可是晚上回到家以後噴涕就不停的打,真的很難過


 


早上到新莊來上班的時候,就又開始了,大家都覺得奇怪,為什麼噴涕打不停呢?


 


就問『小娟,妳是感冒還是過敏哪』


 


我不知道,但鼻涕和噴涕就是停不下來,所以我也不知道,就當成感冒好了啦


 


大家就離我遠一點好了,不然被我傳染可就不好了


 


昨天最好笑的是,柚子看見我打噴涕就說『吼~妳生病了哦,要去看醫生』


 


『還要叫醫生給你打針哦』


 


怎麼可能嘛,我生病很少在打針的,除非是頭痛的快炸了,醫生才會讓我打針止痛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生病,說的不是廢話嗎?有誰喜歡生病啊


 


這幾天還是聽妞爸的話,早點乖乖上床睡覺,這樣比較好


 


所以我的魔術方塊等我好了,在繼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