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2 四。雨

 光看到標題一定會想到底這家是怎麼了呢?

 其實,還不是因為柚子的關係~~

為什麼呢?

 晚上,因為麻麻的腳指甲『甲溝炎』痛到不行,只好請妞拔幫忙『處理』嘍

 甲溝炎真的很痛,妞拔也知道的,所以從嫁給妞拔以後就很少去找醫師處理了

就在今天晚上,柚子說他要幫麻麻加油要陪著我,當我喊痛的時候柚子就說:

 『撐住、撐住,妳一定要撐住,就像生我一樣要撐住』

柚子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和妞妞一樣,但他這麼一說我和妞拔就笑了起來~~

 想說,這孩子會說的話可真多丫,連『撐住』也會,還會說要我像生他時一樣『撐住』

 柚子很清楚,麻麻生他的時候的情形(謝謝妞妞常常會提醒柚子,麻麻生他時的辛苦)                        

 當妞拔正在和我的腳指甲奮戰時,要柚子快去睡覺,因為已經10:30了

 當柚子要去睡覺的時候,還說麻麻妳一定要撐住哦~~

 大約快11點的時候,指甲終於用好了,也不痛了,上了藥就去房間了

 因為柚子正在等我呢~~ 

每一天柚子都有新語錄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