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心情很煩悶,在工作上也變得力不從心,到底是怎麼了呢我

 

營業稅的事情終於可以說是落幕了,應該是可以這麼說吧

 

因為不知道公司那位自以為是的『大將軍』,又想找什麼理由來找麻煩呢

 

要不是因為年底要申報的股票股利未申報,補申報後當然所補的稅就增加嘍

 

難道會減少嗎?那他的顧問團為什麼不去算算呢?為什麼不去稅捐處做詢問呢???怪了

 

其實,股票股利在我手上並沒有任何資料,又該拿什麼資料去申報呢?去問問嘛

 

上個星期唐姐(之前退休的同事)的電話終於通了,也向她詢問97.98年是否有申報過股票股利

 

她說有,但所有的資料及申報書顯示,是沒有丫。不清楚她是拿什麼資料去申報的

 

讓我最難過的是,她堅持,告訴過我年底要申報股票股利,但我為什麼都沒什麼印象呢

 

雖然是每年才做一次的

 

這次,因為延繳利息的關係,開了懲戒委員,說了是要記我考績乙等

 

況且,錢我也自已繳了,還想要我怎麼樣呢?

 

不是不服,而是所有的資料顯示,並非在1月15日申報前所拿到的資料

 

為什麼只有我考績乙等,那財務組的就不用嗎?辦公室的那位推拖拉的謝小姐不用嗎?

 

那天我是真的很生氣,謝小姐還問我打電話問唐姐的事情

 

心想有必要告訴你嗎?沒吧。記過的是我,又不是你擔心什麼

 

這位同事是管公司的營所稅,我呢是營業稅,當然有密切的關係嘍

 

但不代表什麼事都要告訴你吧

 

這星期所煩的事超多的,只想這件事可以歸於平淡

 

對於主任,真的只有非常批歉了,為了我的事忙了好久了

 

事情結束後,主任還告訴我,她並不想看見每天無精打采的我,希望在看見每天充滿活力的我

 

是丫,我很想,但事情沒解決前我依然如此,但我會努力回到有活力的我

 

加油,煩惱和不愉快遠離我

 

謝謝主任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