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0   日。晴

 

今天是樹小附設幼兒園的登記,一早就到幼兒園辦理登記

 

光是登記就讓我足足等了30分鐘,這一點讓我感覺事情的分工不清楚、動線不明 

 

今天是主日耶,很不喜歡在主日的早晨做一些與主日不同的事情

 

一進去就坐了一會兒,就聽見不同的聲音,什麼聲音呢????

 

審核的1個人、key電腦資料的2個人、另一個人是負責請家長填資料

 

資料就很清楚明顯了,分了小班、中班、大班3種顏色

 

可是一進去就有一位卻一直問,粉紅色是哪個班、綠色是哪個班、黃色又是哪個班

 

我不是承辦人我卻知道紅、黃、綠是哪個班,因為桌上就已經貼得很明顯了

 

但那位『老』老師卻一直在問這個問題,光是聽她問就有10~20分之久

 

key電腦的呢?就『一直』說:我們這是第一次辦招生,所以有點生疏,都在學習的情況

 

心想明知道隔天就要招生了,為什麼不在星期六的時候把事情做好

 

而且招生簡章上明明是說8:00開始辦理登記,還說應該是8:30會比較好

 

那拿了招生簡章又8:00來的人是什麼丫,為什麼這麼說

 

最氣的才是在登記抽籤後的下午3點,大約5點多的時候,校門口貼了一張只有『新住民』的名單

 

而卻只有13名,其餘的就沒有了,心想不知道是不是還沒貼上去

 

於是詢問了警衛室,不問還好,一問卻氣死人了。

 

問為什麼名單上只有新住民的名單卻沒有原住民的名單

 

沒想到警衛卻一直說有,可是我明明就看了丫,沒丫,難道是見鬼了丫

 

警衛一直跟我說有,但明明就沒有,火來了,為什麼只有新住民呢?是不是還沒貼上呢

 

警衛卻說『新住民』和『原住民』不是一樣嗎?

 

沒看過總該聽過吧,怎麼會是一樣的呢?

 

光是跟他說新住民和原住民是不一樣就讓我夠生氣了

 

還有一位婦人卻說『不要生氣,回家等通知』,等通知,妳不知道嗎?誰通知呢

 

況且21日就報到了,怎麼等通知。

 

所以一回家上網查,看見了柚子的名字,而且還是正取48名

 

學校的警衛也該要有點知識吧,不要什麼都一問三不知,那請問警衛只是看著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